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加一点调味剂 现代伊兰特N Line对您的口味吗?
2020-10-05 21:29: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去年4月,纽约车展全球首发的第十代索纳塔,其惊艳的设计风格开启了现代品牌全新的设计篇章。随后推出的全新一代伊兰特和近期亮相的全新一代途胜,在设计上也毫无例外地惊艳到了我们的视觉感官。而在运动性能方面,现代汽车也早有作为,虽然代表性能的N系列产品暂未引入国内,但在海外市场和国际赛场之中已颇有名气。

就在前不久,现代汽车带来了全新伊兰特N Line版本的车型,这款新车会给我们什么不一样的感受,会对您的口味吗?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大家可能对现代N系列产品比较陌生。N Line其实是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在设计细节、悬架调校和动力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而N相对来说比较极致,可以看作是全面强化的高性能产品。举个例子:N Line就好比高尔夫GTI,N则相当于高尔夫R。

第七代伊兰特的外观就已经非常特别和彰显运动。低矮扁平的车身姿态、溜背式的车顶,再加上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第一眼看上去就会让你过目不忘。因此,设计师不必在此基础上进行大量的修改,N Line车型保留了标准版车型上几乎所有亮眼的特征,只是在前保险杠的两侧、轮圈的形状上做了改变,而且双出的排气尾喉进行了外露。当然,N Line的标识同样必不可少,它被镶嵌在了前格栅和翼子板等显眼的地方。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