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长城炮柴油8AT登陆南京车展 全系车型11.78万元起
2020-10-01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10月1日,2020第十九届南京国际车展开幕,国内外主流品牌、千款车型在此集中亮相。本届车展上,长城炮携手柴油8AT全系车型重磅登场。这标志着长城炮将以完善的全类型皮卡阵营,全面开启“皮卡生活化元年”,引领汽车消费的下一个风口。

此次活动公布了长城炮柴油8AT三款车型的市场售价。其中,长城炮商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1.78万-14.08万元;乘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3.38万-16.68万元;越野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7.68万-20.68万元。此外,为满足专业越野车手及改装爱好者需求,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推出了一款柴油6MT“专业定制版+X”车型,售价15.38万元起,并提供前/后差速锁、绞盘等选配配置。

强动力,长续航,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量产皮卡

长城炮柴油8AT拥有一颗强大的“芯”,搭载了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GW4D20M发动机,可靠、静音、省油是它最大的特点。400Nm的峰值扭矩,让长城炮成为目前量产皮卡中,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动力车型。

长城炮柴油版还搭配最新一代采埃孚8AT变速器,75km/h时速即可升入8挡,实现毫秒级的动力响应。8.5L百公里的油耗,940公里的最长续航里程,让驾驶轻松无忧。重载陡坡时,可以非常方便地使用换挡拨片降挡,带给你极致的驾乘体验。

真硬汉,高颜值,百万级越野装备

长城炮越野皮卡拥有12项发烧级越野装备,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让它生而无畏;蠕行模式、坦克掉头、K-MAN氮气减震,越野专家模式,让它散发着纵横天地的强悍气息。7种驾驶模式,与百路驰KO2专业越野轮胎的组合,可胜任全路况、全场景征途,将“原厂即是改装”表现得淋漓尽致。

高科技,超智能,做最懂你的生活助手

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全新一代车联网,可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远程控制等功能,是最智慧的终端,最懂你的助手;同时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辅助驾驶、环境感知、规划决策等功能,实现座舱的智能化升级,是最佳智能出行座驾。

超安全,超安心,全方位呵护出行时刻

在主动安全方面,长城炮配备了最新一代9.3版本ESP,并搭载百万像素的360环视系统,车道偏离、并线辅助、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半自动泊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配置,最大限度防范意外的发生;

在被动安全方面,整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42%以上,2.5mm厚的车身前护板、高强度笼型车身、车门防撞梁、碰撞自动解锁自动断油等,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

在生态安全方面,标配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高效过滤0.3微米以上颗粒物,有效阻隔病毒和细菌的入侵,为用户提供医学级防护。

四重好礼,焕新来袭,引领皮卡行业服务新标准

为了回馈消费者对于长城炮的厚爱,此次,针对柴油8AT新购客户,长城炮推出了尊享四重礼,助力优惠购车,具体如下:

即日起消费者通过长城汽车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及长城皮卡品牌经销商购车,即可享受:

一、金融礼:购车可享2年0息金融政策;

二、置换礼:尊享5000元高额置换补贴;

三、互联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

四、质保礼:发动机和变速器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在服务全方位升级的同时,长城炮始终坚持用户思维,通过用户共创,构建高活跃度与凝聚力的品牌文化和用户生态。以长城炮跨界品牌联盟、客户联盟、商户联盟为纽带,建立属于每一位长城炮用户的家园——长城炮官方车友会,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志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作为皮卡行业领航者,长城炮不仅关注用户和服务,同时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品牌发展的重要部分。长城炮与蓝天救援达成战略合作,成立“长城炮蓝天救援机动队”,全面参与蓝天救援的各项公益救援任务。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还作为媒体官方工作用车,助力2020珠峰高程测量,圆满完成护航重任。

目前,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领先的服务标准,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80万辆,市占率近50%。

为更好助力时代精英,长城炮率先打造全球化乘用皮卡服务新标准,以全球250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为依托,通过质保升级、标准升级、关怀升级、诚信承诺,提升用户服务的效率和满意度。正值上市一周年之际,长城炮再次进行服务升级,推出感恩客户六重礼,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用车体验。具体如下:

一、保养礼:基础保养免费,向进站客户提供一次基础保养含机油+机滤+垫圈+工时(限APP领取,10月31日前进店保养有效);

二、健康礼:免费更换1次CN95空滤;

三、质保礼:质保升级,长城炮全系发动机、变速器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四、推荐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买长城炮,赠送老客户基础保养材料(机油+机滤);

五、救援礼:单程百公里免费救援,非产品质量问题单程100公里范围内免费救援服务(事故车除外);

六、检测礼:全车免费检查,向客户提供车辆安全性、健康状况等20项免费检测。

未来,长城炮将以全球产品、全球品质、全球服务为标准,全面加速全球化进程,引领中国特色皮卡文化。从中国炮到全球炮,长城炮将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台竞技,剑指世界前三,让皮卡流行起来!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