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当玛莎拉蒂与“米其林”相碰撞……
2020-09-24 1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记者 庄园)9月23日,南京和意玛莎拉蒂邀请了部分VIP车主参加了龙厨美食课棠活动。

生活偶尔也需要一些小小的仪式感。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南京和意特意选择了永隆家居旗下的高级料理餐厅龙厨.棠。

现场嘉宾与米其林大厨学做高端美食,品味浪漫优雅。

玛莎拉蒂推崇用心打造品牌,用品质锻造生活,在速度的快感中感受慢生活的节奏,享受品质生活。

据悉,9月10日,玛莎拉蒂的全新纪元也正式开启——三叉戟品牌以全新产品阵营、创新科技以及诸多面向未来的讯息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百年品牌玛莎拉蒂正聚焦未来。

7月,品牌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新Ghibli锋芒初现;8月,“性能猛兽”Trofeo系列极速而至;9月,全新超跑MC20通过一场前所未有的品牌盛典迎来全球首秀,它的到来标志着玛莎拉蒂已踏上驶向未来的全新旅程,三叉戟正“追本溯源,构建未来”。

玛莎拉蒂的全新纪元已正式开启,全新纪元可以用“九新”来诠释:

新形象——全新视觉形象,激活品牌年轻活力激情

新态度——“生而无界”作为全新中文品牌宣言,传递出打破时代边界、拒绝设限的无畏精神

新英雄——无界先行的玛莎拉蒂全新超跑MC20,重回三叉戟品牌赛道荣耀

新阵容——全新SUV GRECALE打开全新SUV的细分市场,开疆扩土

新传承——凝聚品牌纯正意式基因,摩德纳工厂创新升级

新战略——全新电气化战略FOLGORE的开启,敲响玛莎拉蒂系列车型电动化研发与生产计划

新体验——全新FUORISERIE个性化定制项目,再现意式奢华工艺,解锁无限创造想象

新经典——专属服务致敬经典,历史车型再现昔日荣光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