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年轻又不失运动 广汽传祺GS3 POWER预告图发布
2020-09-09 11:17: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发布旗下小型SUVGS3 POWER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年轻化的同时也更加运动。动力方面,GS3 POWER搭载1.5T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前脸“超音速战机格栅”尺寸更大,同时加入红色饰条,增加了运动感。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为三角形设计,搭配大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腰线的灵感来自飞机机翼,搭配18寸运动轮毂,更加年轻化。车尾层次感很强,搭配悬浮式扰流板,提升时尚属性。尾灯内三角形元素和前脸相互呼应,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