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首款燃料电池MPV 大通EUNIQ 7将于9月13日亮相
2020-09-02 11:20: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EUNIQ 7将于9月13日亮相。新车基于上汽MAXUS G20打造,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应用了目前市面上较少使用的氢燃料电池系统,NEDC续航里程550公里,有望在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EUNIQ 7前脸疑似采用分段设计,内部有望采用彰显新能源车身份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新车侧面整体线条平稳流畅,悬浮式车顶也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感。另外,EUNIQ 7还采用了MPV的侧滑门设计,非常具有商务气息。

上汽MAXUSEUNIQ 7是全球首款绿色环保燃料电池MPV车型。此前,上汽大通曾亮相过这款车的底盘结构,具备技术先进、安全可靠、超长续驶、燃料加注快、环保无污染等优点。

动力方面,上汽MAXUS EUNIQ 7的电机最高功率为150kW,可实现-30℃冷启动,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50km,并且在5分钟内就能完成加氢。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