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针对越野使用 福特Bronco管状车门设计专利曝光
2020-08-03 11:33: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获得福特针对越野使用的车门设计专利图。此设计针对Bronco车型,由于该车是与Jeep牧马人竞争的越野车。因此,福特Bronco管状车门的加持让这款SUV具有纯越野设计取向。与此同时,该车还对其余零部件进行了强化。

管状车门可以在越野攀爬时为驾乘者带来更好的视野,可以更便利的观察前后车轮的位置。除了管状车门外,还有一种拉伸式车门也起到了保护车内乘客的作用,以及增强驾乘者在越野攀爬时视野的需要。

此前,福特Bronco还申请过车辆动态分配系统与方法(Systems and Methods for Vehicle Dynamics Assignment)的专利。此项设计是在越野驾驶中,将用于主动控制以启动或解除四轮驱动、抬高或降低底盘高度和断开防滚条,让悬架连接得更好。

这套悬架系统可以监测地形、交通和天气等因素,并且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优化车辆的行驶高度和悬架设置。除此之外,该专利还列出了20多种不同的模式,如Daredevil(超胆侠)模式可以让车辆切换不同驱动;“Music”(音乐)模式可以让汽车随着音乐上下颠簸。此外,该悬架还有专家、新手、货运等模式。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