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12万入手400km+真续航,博世ESP 9.3,有指标的都在买它
2020-07-06 11:16:00  来源:酷车潮圈  
1
听新闻

近期各地陆续发布了新能源利好政策,广东,长沙推出了购车补贴;北京、深圳则扩张了指标名额;还有购车即免两年购置税的心动优惠,更是让不少手握预算的消费者心动不已。所以想要入手新能源家轿的大家,不要再观望了,及早下手才是真!

不过“羊毛”薅得固然爽,但选对好车才是最重要的!不知道纯电车型怎么选,不如看看这台一季度卖得最好的中国品牌纯电家轿——全新秦EV,毕竟用销量说话,比吹嘘啥都强。

续航给力就是爽!通勤自驾皆能畅快出行

续航是新能源汽车的命脉,全新秦EV基于比亚迪专业电动车平台——e平台打造,先进的集成技术使得整车能耗更低,百公里能耗仅为12.9kWh,再配合其搭载的高能量密度电池,电池容量高达53.1kWh,种种技术优势加持,使全新秦EV的综合工况续航达到了同级最长421km。

以北京为例,即使是生活在五环外的朋友,使用全新秦EV通勤同样可以一周只充一次电,而如果周末想去北京周边进行自驾游的朋友,也完全不用担心续航会不够用,毕竟421公里的续航里程,就算是绕着五环跑四圈也是绰绰有余!

偶尔的长途出行也不用担心用车不便,全新秦EV支持50kW快充电源,3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到80%,高速上吃个饭、去个洗手间的功夫,就能充好电继续出发!

内外品质双出彩,解除你的纯电安全恐慌

继续航之后,消费者们关心的另一个问题就是新能源车型的安全问题了。不过选择全新秦EV的车主不用担心,全新秦EV的电池配备了电池智能温控系统,无论冬夏,都能保持电池恒温工作,既避免了电池长时间工作发热的安全隐患,又提高了电池放电的工作效率,加上其配备的七维四层电池安全矩阵,让消费者用得安心,用得放心。16年动力电池0事故的成绩就是交给每一位消费者的满分答卷!

当然,传统的主被动安全性全新秦EV同样出色,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车顶静压可达5吨;前后防撞钢梁强度更是达到了1500Mpa,超过了日本苍龙级AIP潜艇的强度水平(1000Mpa),超强硬度同级罕见。主动安全配置上则全系标配了行业最新的博世9.3代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时刻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安全。

告别车内手机支架 DiLink 2.0给你精彩智能车生活

想象一下在2020年,一上车还要面对密密麻麻的按钮,导航还要将手机固定在支架上,电话微信一来就手忙脚乱,这样的用车体验你会喜欢吗?肯定不会!

作为比亚迪旗下新能源车型的销量Top车型,全新秦EV搭载了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进到车内、抛开手机,10.1英寸的可旋转大屏让导航更加清晰顺畅,还支持300万+APP随意下载使用,哪怕手机没电了,也能在车里轻轻松松开个腾讯视频会议;开车过程无聊了想听个歌,说一句“你好小迪”召唤语音助手帮你完成各种操作,你说方不方便?

而且全新秦EV还支持比亚迪云服务和遥控驾驶等功能,疫情时期,出门前用APP云服务远程提前打开空调,配合车内的高效滤网净化空气,给你一个健康放心的车内环境;遥控驾驶更是停车小助手,用APP控制车辆,倒车入库,一气呵成,别人不敢停的或停不进的车位,全新秦EV都能帮你搞定!

总结

总体来说,全新秦EV的续航里程,安全配置,智能科技,可谓是面面俱到。DragonFace亮眼设计、宽适优越的驾乘空间、平整而充裕的后备箱空间等等,都能感受到全新秦EV作为12万级新能源热销爆款的强大实力。

这样兼具实力和口碑的车型,有意向的小伙伴还不趁着当下政策优惠尽早入手?现在购买,全新秦EV两种版本仅需12.99万、13.99万元,可以说是相当超值!快快快快将这台全新秦EV带回家吧~(转自酷车潮圈)

标签:新能源家轿入门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