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小伙伴呐喊,老司机点赞 究竟这款7万多的车有多香?
2020-07-01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有车生活就像一个围城,城外的人想上车,但是在有限的预算内,要满足颜值、智能、品质等升级的需求,选择少之又少;城内的车主呢,不禁感叹真香!但是同时也有诸多烦恼,经常忘带车钥匙导致上班迟到?随手放哪儿了用的时候又不记得了?据说比亚迪前不久上市的秦Pro超越版,完美地满足了小伙伴们的需求、解决了老司机多年的困扰,那实际体验究竟如何呢?小编特意采访了几位“准车主”,了解下他们心动理由,看看他们都怎么评价这款车。

第一位“准车主”张女士,拿驾照已经5年了,家里的老帝豪也陪伴她好几年了,预算10万左右,一直想换购辆智能配置好一点的车。

当我和张女士谈到为啥要选择秦Pro的时候,她先说起了以前自己用过的车钥匙。原来张女士是典型的健忘党,家里车钥匙、房门钥匙、门禁卡都丢过好几次了,但是现在单元门和家门都换成了密码式的,就只剩下车钥匙必须要随身携带了。

当她听说这款秦Pro超越版搭载手机NFC钥匙,张女士心想这功能对她来说是真得蛮省心的,不如就去店里看看到底怎么样。了解到这把“手机钥匙”注册后只需将手机贴近左后视镜一刷即可解锁车辆,功能和便携两不耽误。同时感受过其他智能配置之后,当即张女士就下了定金,而且赶上上市期定金翻十倍的活动,张女士觉得太值了。

第二位车主小李今年要在十一订婚,他想在这之前要搞定房子和车两个大件,买房之后够车的预算吃紧,但是也不想随便凑合,所以他选车也是精挑细选之后才敲定秦Pro超越版的。

小李最初的心动理由也是这把手机NFC车钥匙,原以为这种“高科技”都很贵,可前期知道这车预售价才8-10万,小李之后就一直在留意。上市后就立马去了店里体验,没想到这个手机NFC车钥匙比想象中的还“黑科技”,不仅操作简单,而且在手机息屏、电量少、没电的状态下也可解锁车辆,所以平常出门只要带了手机就保管能开车,真的超级方便。

而让小李更心动的,是秦Pro超越版那块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不仅仅在开车的时候看导航更加清晰,并且可以通过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可以下载300万+款APP,和手机一模一样,休息或者等人的时候刷刷抖音、打打游戏、逛逛淘宝,非常惬意。

第三位车主则是工作5年小有积蓄的大华,他坦言之前一直对自己比较抠,但经过疫情的洗礼,他觉得年近28了也应该对自己好一点,而奔波于一线城市的他太明白一辆车对生活品质的重要性了。不过相对张女士和小李而言,大华成为准车主理由就很简单了——始于颜值,忠于才智。

比亚迪的“Dragon Face”龙颜外观大华中意许久了,他非常吃这种“国潮”设计审美,觉得霸气龙脸和气势龙睛非常独特,辨识度很高,试问谁不想做这条gai最靓的崽呢?

而在体验试驾之后,大华发现秦Pro超越版不仅颜值优秀,实用性方面同样也很优秀。搭配比亚迪的云服务APP使用非常便利,可以远程控制车辆,在商场忘记车停哪儿了可以通过车辆位置导航、闪灯鸣笛等远程寻车,回家忘锁车门可以在APP上锁车,夏天出门可以提前打开空调,再搭配上手机NFC车钥匙,真正是走天涯闯四方的“最佳伴侣”,一个字,爽!

整体来说,外观符合国人审美,颜值领先;科技便利了车主生活,智能超越;质感在10万以下车型中也具有压倒性优势。而且在6月30日之前,还有最高1000元定金抵10000元车款的活动,算下来最低只需7.53万就能入手。这么算下来,小编觉得秦Pro超越版的综合优势优势还是很强的,最近有购车计划的小伙伴不妨考虑一下呢!

标签:7万多的车有多香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