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这个时代需要探险者 全新福特探险者南京上市
2020-06-28 1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6月27日,全新福特探险者南京站上市会于紫金山云几·南京茶馆圆满落幕。 当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来到这,一座承载了南京人世世代代生活痕迹的山丘,在这里登高眺远,向往诗和远方,释放探险精神。正如此次的活动主题——这个时代,需要探险者,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领世而来。

作为长安福特基于新一代CD6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的旗舰SUV,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将凭借更快更准更强的驾驭底气、更大更阔的豪横霸气以及更妥更懂的科技睿气,开辟40万元级别SUV新的细分市场。

超5米长*超2米宽*近1.8米高的黄金比例整车尺寸,以豪华游艇造型为灵感的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演绎伟岸硬朗的强大气场。3025毫米长轴距,实现近6平方米的座舱空间,打造更为阔绰的KING SIZE星空座舱。

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源自2020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最大迸发276马力,峰值扭矩425Nm,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尽享7.6秒破百的速度与激情。50:50前后轴平衡配重,配合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铝合金前悬架和整合式多连杆铝合金后悬架 ,实现5.9米转弯半径,精准驾控媲美轿跑。高强度笼型车身,最高强度可达1700Mpa,600Mpa以上高强度钢占比超50.8%,带来稳定紧致的驾控快感和舒心安享的驾趣保障。

(售价区间)

标签:福特探险者上市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