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时尚、个性,更具科技感,爆红的宋Pro对内饰做了什么?
2020-06-24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如果说外观设计是赢取消费者好感和关注的第一步,内饰设计就是让消费者心甘情愿掏出真金白银的重要一环。尤其在竞争趋于白热化的10万元级紧凑型家用SUV市场,各家主机厂使出了浑身解数。而凭借个性、时尚的内饰设计,全球品智大五座SUV比亚迪宋Pro,更是成为了主流家庭用户的“心头好”。

“黄金分舱设计”,主副驾各有专属空间

“环抱式座舱”设计是最近十余年来非常流行的设计手法,不过宋Pro做得更为极致。位于内饰黄金分割点上的副驾扶手,将宋Pro的前排营造出两个相对独立又保持互通感的个性空间,这一设计被官方称作“黄金分舱设计”。

对任何一辆汽车而言,驾驶席都是非常重要的位置。宋Pro的“超感智能驾驶席”将中控台向驾驶者一侧偏斜7°,这一设计在不影响副驾乘客使用的同时,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外界环境造成的反光,同时当驾驶者观察中控屏幕时,视线移动的角度相对更小,从而保证了更快的视线转移速度。

在家用车上,副驾驶席通常专属于那个“最重要的人”。宋Pro的“首席领航副驾”拥有独特的领航扶手,除了让副驾乘客获得安全的心理暗示,更具备一定的实用功能。当车辆高速行驶时,它可以成为副驾乘客坚实的身体支点,并让那个“最重要的人”同步感受到驾驶的畅快和激情。此外,领航扶手采用软皮质材料包覆,精致的缝线处理,也彰显出细节处理的严谨和匠心。

“BYDHeart智汇之心”,功能高度集成,操作更流畅

作为内饰设计的一大亮点,被称作“BYDHeart智汇之心”的控制中心采用了类似飞行器的造型设计,排挡杆及两侧“龙鳞”按键,集启动、驾驶、换挡、驾驶模式选择、空调快捷键等常用功能于方寸之间。因为离驾驶者更近,这些物理按键触手可及,操作非常方便,同时也让中控台变得极为整洁,符合时下流行的简约风。

DiLink2.0系统,操作便捷,专注驾驶更安全

由于宋Pro内饰整体风格非常简洁,10.1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内饰整体的视觉核心,配合8英寸星耀科技全液晶仪表,科技感爆棚。大屏集成了大量的车辆控制功能,用一块触摸屏代替了其它车型上密密麻麻的旋钮、按键,让中控显得干净、清爽。搭配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只需要招呼“小迪”就能实现调节空调温度、开启天窗,或是控制导航等功能,既方便又安全。

在设计领域由外及内的精进,正在成为比亚迪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极点。宋Pro不仅有国际顶级设计天团打造的高颜值,更以令人惊艳的内饰设计独树一帜,并成为同级车型中的当红爆款。想选一辆有个性、有腔调的10万元级紧凑型SUV,宋Pro绝对当仁不让。

标签:宋Pro时尚内饰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