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拜腾回应欠薪:融资受疫情影响延迟 会妥善解决
2020-06-24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拜腾汽车已拖欠包括总监级在内的员工近4个月薪资,涉及人员近千人。6月23日,网通社了解到针对“拜腾欠薪”一事,拜腾汽车回应称,管理层和股东正在积极应对,争取尽快妥善解决。

根据此前报道,从今年4月起,陆续有媒体报道拜腾汽车美国研发中心员工“停薪留职”、高管降薪80%及中国区员工延迟发放工资等消息。22日,有拜腾汽车员工报料称目前拜腾已拖欠包括总监级在内的员工近 4 个月薪资,涉及人员近千人,拜腾员工正计划集体维权讨薪。目前上海办公室4月撤租、上周北京办公室撤租、南京工厂因欠费停水断电关厂。

对于以上报道,拜腾汽车回应称,管理层和股东正在积极应对,争取尽快妥善解决。拜腾汽车还表示,目前仍公司处于C轮融资阶段,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融资计划也有所延迟。

2019年底,拜腾汽车宣布日本丸红预计将向拜腾投资数百万美元,随着丸红融资的到位,拜腾汽车的C轮融资或也即将结束,预计这轮融资规模共约5亿美元,参与融资方包括一汽集团、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Myoung Shin Co等。拜腾能否度过这次的难关,这笔融资何时到位将极为关键。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标签:拜腾回应欠薪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