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宋Pro领衔 宋家族5月全线发力累销超70万辆
2020-06-19 11: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刚刚过去的5月,依托多款车型全线发力,比亚迪宋家族累销突破70万辆,稳居最具实力的主流家用车系。

人气担当,宋Pro销量稳步回升

作为比亚迪去年7月推出的重磅车型,宋Pro上市首月订单即突破万辆,并连续月销破万,成为去年上市的同级SUV中销量最快突破10万辆的车型,牢牢站稳紧凑级家用SUV第一阵营。尽管今年年初受到市场环境的不利影响,但从3月份开始,宋Pro的销量稳步回升,5月销量14,022辆,累销逼近15万辆的关口,成为比亚迪销量担当。

多线发力,宋家族持续走强

作为比亚迪宋家族补强产品矩阵的重要举措,今年3月,宋经典版入市,成为提振市场的“强心剂”。5月份,宋经典版的销量达到2,347辆,这款“7万级超值品质SUV”,正在凭借越级的产品力和6.99万元-8.99万元的诚意价格,俘获新生代用户的芳心。

而在MPV领域,宋MAX累计销量超过24万辆,以“高颜值”“强舒适”等特性,重塑10万级家用MPV标杆。

价值进阶,全面网罗主流家庭用户

释放积极市场信号的同时,宋家族还持续“上新”,推动产品力的升级进阶。结合全面复产复工出行的特殊需要,宋Pro全系升级至“CN95级”PM2.5高效空调滤网,成为首批获得“CN95健康座舱5A级”认证的车型,解决了用户的健康焦虑。

此外宋Pro首搭同级独有手机NFC智能钥匙,出门无需另带车钥匙,手机在手说走就走,美好生活再加码!

目前宋家族燃油、DM、EV三擎齐发,SUV+MPV全面布局,完成了对主流价格区间的全覆盖:宋MAX持续领跑10万级家用MPV市场;宋Pro燃油和宋经典携手征战7-10万元家用SUV市场;宋Pro DM和宋Pro EV则为主流家庭带来全新用车解决方案。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的重要成员,宋家族见证了超过70万个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同时也承载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未来,宋家族还将继续探索新的市场空间,以用户需求为立足点,以硬核实力,为更多中国主流家庭带来幸福。

标签:宋家族累销超70万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