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配备分体式大灯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将今日亮相
2020-06-15 11:05: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Rogue(国内为奇骏)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处于全新换代阶段。日前,网通社获悉,日产全新一代Rogue(奇骏)将于今日(6月15日)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日产Xmotion概念车的设计,同时对内饰也进行全面升级,整体更具科技感。

全新一代Rogue(奇骏)的外观风格比较硬朗,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V型镀铬装饰,与日产之前发布的X-motion概念车极为相似,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造型修长且内部加入了LED光源,整个车头的辨识度非常高。

车尾部分的造型与与现款车型比较接近,走的是简约风,整体设计饱满且具有层次感,尾灯全部换装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提升了科技含量。中控区域则加装了悬浮式液晶屏,可支持触控和按键两种方式操作。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Rogue(奇骏)或将沿用现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方面有望进一步提升。另外,新车也可能搭载与天籁同款的VC-Turbo 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标签:全新奇骏今日亮相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