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挤地铁快挤出焦虑症 宋Pro“头等舱”级享受它不香吗?
2020-06-15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好不容易趁假期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却发现狭窄的车内空间,把全家人挤成了2D效果?迫不及待整理好出游装备,却发现矮胖的后备箱仅能装下行李的三分之一?期待中的自驾游是一路轻松,却反被直挺挺的座椅加剧了全身酸痛?

别慌!这些令人头大的驾乘感受,宋Pro的黄金分舱大五座统统为你一扫而光!

满载照样舒展,大尺寸不只是“坐得下就好”

宋Pro作为一款A+级大五座SUV,轴距达2,712毫米,有着超越同级的宽适空间。它可避免炎夏开着空调却依旧“人贴人”的粘腻感,或是寒冬裹着厚重外套在狭小空间里“人挤人”的苦闷。在载满人的状态下,宋Pro依旧赋予驾乘者舒展的余地,它用紧凑级的价格,带来了堪比中级的享受。

黄金分舱,前排设计超带感

宋Pro首次采用黄金分舱+环抱式内饰设计,给予前排的主、副驾驶周到贴心的照顾。秉承着以驾驶员为本的理念,中控台向驾驶员侧偏7°,有效防止反光且不影响副驾使用,打造出了专属驾驶空间;同时,又做到尊重每一位驾乘者,首席领航副驾让乘坐者同步感受驾驶激情,而领航扶手和环抱式设计在急加速或高速行驶时,安全感十足。

“头等舱”的惬意,坐进后排“大沙发”即刻拥有

除了前排的人性化设计,宋Pro最大110° 11档可调节的后排“大沙发”还能帮助修正公交一样直立的坐姿:它可调节至“微躺”角度,缓解年迈父母乘坐时的腰部疲劳;后排座椅坐垫进深达510毫米,就连地板也几乎全平,腿部再无一高一低的悬空感,减轻了舟车劳顿。对上班族来说,坐进去便即刻拥有乘坐飞机、高铁头等舱般的“小资”;而对有孩家庭来说,宽大的后排空间放置儿童座椅既安全又不拥挤。

此外,后排4个空调出风口,吹拂角度广且力度大,冬暖夏凉;便捷的中央扶手能随时随地放松手肘;以及视角广、只需开一点就感到透气清爽的全景天窗,面面俱到的宋Pro无疑称得上是“同级最舒适后排”。

“装得下”的,才是最好的

作为一款“宝藏”SUV,宋Pro的装载能力十分强大。全车多达22处储物空间,无论是放零钱、发票、矿泉水,还是孩子出门的日常物品,都可以在“一臂”范围内取用,十分方便。加之520L-1340L超大后备厢空间,能轻松装下一家人的行李;与好友“扫荡式”购物,也可满载而归;甚至搬家时,将后排座椅放平,放置桌椅也完全不在话下。

当林林总总的行李或购物成果被装进后备厢时,随之而来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也一路随行。

如果你计划加入SUV一族,不妨考虑一下宋Pro吧!它诠释了一辆SUV如何做到充分尊重每一位驾乘者。毕竟,实用的,才是最合适的。

标签:宋Pro"头等舱"级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