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上市 惊喜价9.88-13.48万
2020-06-11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6月10日晚,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13.98万元,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顺应消费年轻化时代趋势而来,拥有参数化设计、斑马智能VENUS系统、3大终身权益等人无我有的优势,全方位满足年轻人对高品质出行的所有需求。其中,3大终身权益为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原厂质保,配合5000元现金礼、荣威车主0首付换购、5000元首付/36期0利率、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2000元升级价值5000元国潮荣麟专享包“5大国潮礼遇”,领潮惊喜价仅9.88-13.48万元,让用户买得省钱、用得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荣威此次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新车上市发布会,而是与东方卫视合作打造了一场热门综艺《极限挑战》的番外篇——国潮荣威PLUS极致挑战,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发布。节目中,极限男人帮成员贾乃亮亲情站台,并和朱桢、刘维组成“明星挑战队”,和由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上汽荣威品牌营销部总监兼市场及公关总监王建峰组成的“荣威男人帮”激情碰撞,全程笑料不断高潮迭起。此次活动吸引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抖音、汽车之家、易车、快手等近10家主流直播平台的全程直播!

升级进化迭代,打造更具情感智驾空间

随着智能网联、5G等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加速融合,汽车的属性正在发生根本性变革,从原来的“汽车是用来开的”变成“汽车是用来坐的”。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中,如何让用户持续获得满足感,成为了摆在所有汽车品牌面前的共同课题。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PLUS正是荣威品牌给出的“上乘答案”——打造更具情感、更有温度的智驾空间。

荣威RX5PLUS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在语音、应用、界面等方面全面进化,成为“聊什么都懂”、“问什么都会”、“干什么都行”的出行生活帮手。新车提供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只需要一次唤醒,即可实现90秒的自然连续对话,配合“声音克隆”功能,真正做到“千人千声”,让人车交互像朋友间聊天一样自然。AI语音技能覆盖500多个常用知识领域,无论是查天气、查股票,还是幽默段子,都能“随问随答”,堪称车机界“百科全书”。 更令人惊喜的是,得益于上汽集团、支付宝、斑马网络的强强联合,荣威RX5PLUS打通了车辆状态、车载系统和车载小程序场景引擎,可以根据用户的位置和习惯主动为用户推荐服务,结合支付宝的无感支付能力,实现车前、车中、车后相关场景的服务体验闭环。以上班途中的点咖啡为例,用户通过语音操控饿了么小程序,即可实现餐厅选择、在线点餐、在线支付等操作,比用手机还方便。

除此之外,为响应用户的呼声,荣威RX5PLUS还新增了长视频播放功能。新车接入了年轻人最喜欢的爱奇艺、腾讯和优酷等APP,让用户在停车休息或者是等人的时候,可以点播时下最流行的视频。

美学舒享健康,成就全维度高品质

作为上汽荣威实行全面年轻化战略的第一款重磅车型,荣威RX5PLUS在设计、舒适、健康、动力等方面都做到了极致,全方位回应消费者对更高品质SUV的期待,代表了中国汽车品牌最高制造水平。

设计方面,荣威RX5 PLUS完美演绎数字律动设计语言,美学PLUS。新车通过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多维能量矩阵LED大灯、量子巡回LED尾灯及其他精致细节设计,打造出更年轻化、更时尚动感的设计形象,满足年轻用户对未来出行工具的设计想象;内饰以“赋空间以情感”为设计理念,搭载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Qi高功率手机无线充电、47.8°最佳握感排挡、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等配置,兼顾科技氛围和实用性。

在用户最为关注的舒适和安全健康方面,荣威RX5PLUS也表现出了同级最高水准。在设计之初,上汽荣威就通过分析用户的诉求和建议,加强了对荣威RX5PLUS底盘、隔音材料、座椅材质的精心优化,让整车不仅拥有操控稳的特性,还兼具高品质行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性。特别是在隔音方面,荣威RX5PLUS在发动机罩、地毯、轮罩、行李箱、顶棚等各处都采用了声学材料,形成“360°全包裹”式NVH设计,配合同级罕见的米其林PS4轮胎和双层夹胶隔音玻璃,成就舒享PLUS。新车还搭载了全球首款UVC深紫外线杀毒空调,以“主动净化健康舱”打造健康PLUS。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也尽显PLUS超强实力。新车搭载了上汽最新一代“蓝芯”高效动力,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TST 7速自动变速器,1500转即可实现90%最大扭矩输出,低扭输出更强劲,百公里油耗仅6.8L,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4年前,荣威RX5上市,互联网汽车成为汽车产业全新增长引擎;如今,荣威RX5PLUS蓄势而来,势必将再次引领全行业的智能网联化进程。可以预见,凭借着全方位的PLUS表现,荣威RX5PLUS将复制荣威RX5的销量奇迹,成为中国品牌SUV的销量担当,同时也将成为中国智造新标杆。值得一提的是,“荣威宠你,月月有礼”系列关怀计划仍在有序推进中,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温暖、便捷的服务体验。

标签:荣威RX5PLUS上市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