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好看好用还好玩的秦Pro超越版只要7.53万就能入手
2020-06-10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那些天天哭着喊着要“福利”的人呢!请举起你们的双手,福利来了……看!它有着漂亮的脸蛋儿,妩媚的身段,最重要的是它还善解人意,格外懂你,简直好玩至极!它就是刚刚上市、仅售7.98万元起的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咳咳,想歪的请自行面壁。不过讲真,此福利超值属性可“不浅”哦。不信?请往下看……


倾心!DragonFace设计,五星神仙颜值

“一见钟情,始于五官”,在当下看脸的社会中,请先有颜,再谈爱,这样的道理秦Pro超越版当然懂。


其外观沿用备受好评的“DragonFace”龙颜设计,造型犀利,优雅舒展的侧面曲线伸展至车尾,配合2718mm同级别最长轴距,不仅让整车侧面呈现出运动感十足的轿跑风格,内部宽适空间也得到了保证。


移步车内,秦Pro超越版继承了“简约而不简单”的内饰风格,大面积银色拉丝面板配合夺人眼球的10.1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营造了十足的科技氛围。与此同时,秦Pro超越版还针对舒适性进行了大幅升级,例如增加了后排中央扶手(带双杯托)、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可以说从外到内,秦Pro超越版足以让“颜控们”高呼“过关”!

贴心!手机来当车钥匙,从此健忘是路人

“过了颜值关,还要看三观”,简单来说,“懂你”才能让恋情长久甜蜜。就拿“手机”来说,它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工具,出门可以不带脑子,但手机绝不能落!


针对现如今人们对手机的依赖,秦Pro超越版想大家之所想,行业首次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功能。车主只需使用支持NFC的手机注册手机NFC车钥匙并靠近后视镜感应区,就能秒刷车门并启动车辆。而且即使在手机息屏、电量少甚至是没电关机的状态下也不影响“骚操作”的发挥。如此贴心,男友力爆棚,这样的秦Pro超越版请给我来一打!

开心!大屏刷剧玩游戏,欢呼雀跃不下车

秦Pro超越版搭载了比亚迪引以为傲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轻松畅享微信、刷抖音、看电影等功能。而且我们还可通过这套系统随意下载百万款App,无论是打王者,还是玩吃鸡,秦Pro超越版总能助你把把MVP。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收获到比亚迪云服务App,可以实现远程寻车、远程启动等操作,无论是商场地库寻车、还是远程授权亲朋好友启动车辆,在追求高效生活的今天,能帮助我们节省更多时间。

舒心!黄金动力随叫随到,至臻安全五星打造

当然,秦Pro超越版带给你的欢乐远不止于此,还有1.5T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以及德系底盘调校带来的驾驭快感。无论是城市畅玩,还是山路劈弯,它总能get到你的点。


秦Pro超越版基于五星安全打造,坐拥LCB高刚性车身。超高强度前、后防撞梁能够很好地保证乘员舱不受挤压变形,提升碰撞安全性能,让你大胆去爱!

全文总结:

恋爱当中,遇到能让我们倾心、贴心、开心的那个人,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争取把TA拿下?正如好看、好用还好玩的新中级超值首选——秦Pro超越版御风而来,我们同样没有理由拒绝它。


还不满足?没关系!秦Pro超越版早已将你这点“得寸进尺”的小心思尽收眼底——当前购车即可享受“限时综合钜惠20000元锦鲤大礼包”,车主最高可享受1000元定金抵10000元车款、至高5000元贴息等多项超值优惠,也就意味着手动豪华型仅需7.53万元、自动尊贵型仅需8.35万元,自动旗舰型仅需9.08万元…别再犹豫了,快和它牵手在一起吧!

标签:秦Pro超越版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