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华晨宝马新款5系实车曝光 提供多种动力可选
2020-05-25 21:26: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华晨宝马新款5系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更为年轻时尚。动力上,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5系外观变化较大,提供两种风格套件可选,主要区别集中在保险杠上。两侧头灯组采用了类似3系的设计元素,样式新颖。

车尾造型十分简洁,尾灯采用黑色轮廓勾勒,犹如化了“烟熏妆”一样。此外,两种外观套件主要区别在于底部黑色护板。

尺寸方面,新款5系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1490插电混动版车型)毫米,轴距达3105毫米。新车还提供不同样式格栅、前后保险杠、车窗饰条、头灯等配置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B48系列2.0T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6千瓦与150千瓦。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配备三元锂电池组。传动系统,匹配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华晨宝马新款5系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