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宝马旗舰轿跑SUV内饰曝光 豪华科技集于一身
2020-04-29 16:16: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宝马X8内饰渲染图,新车内饰整体延续X7简约的布局形式,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加入了水晶挡杆、全新样式方向盘等,整体豪华氛围中透露出科技感。

新车整体内饰设计突显豪华氛围,采用皮质以及银色金属材质点缀,提升质感。在这个级别中,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已是常规配置,最引人注目的是新样式的方向盘,造型稳重内嵌触控式按键,辅以蓝色背光灯与氛围灯修饰,进一步强化未来科技感。

此外,水晶电子挡杆也出现在X8上,并在周围设置了新一代宝马iDrive系统与驾驶系统相关的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预计宝马X8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望配备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宝马旗舰轿跑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