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比亚迪推秦Pro超越版 4月30日开启预定
2020-04-28 17:06: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将为秦Pro新增一款超越版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一些智能配置,并将于4月30日开始接受预定。

秦Pro超越版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普通版秦Pro基本一致,基于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的外观非常酷炫,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简约的内饰搭配出色的细节品控给人很强的质感。

秦Pro超越版本次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手机NFC车钥匙,这套系统可支持目前主流手机品牌,例如华为、小米、VIVO以及OPPO等品牌产品,可通过手机进行身份识别并解锁车辆。至于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未公布详细信息,但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秦Pro的动力总成,搭载1.5L或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采用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有关秦Pro超越版的更多细节,网通社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标签:秦Pro超越版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