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特斯拉等沪上汽车企业基本恢复正常生产
2020-03-23 10: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消息,目前,上海规模以上共8家整车企业以及600余家零部件企业已全部复工,沪上汽车企业目前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

据介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上海浦东新区、上海嘉定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形成合力,推动上汽大众、上汽通用、特斯拉、上汽乘用车、华域汽车等整车及零部件企业逐步复工。

相关方成立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专项复工小组,并匹配工作专员,为特斯拉筹措了2台红外测温仪、1万只口罩;相关方还协调住房,解决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新员工的住宿问题,以及重点地区来/返沪员工的集中隔离安排。

为加快汽车全产业链复工复产,上海重点保障整车企业关键零部件、无库存零部件的企业优先复工复产。比如,相关方协调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上下游产业链的8家供应商复工复产,以推动整车企业恢复正常生产。

上海还开启“购车新模式”。比如,上汽集团等车企及经销商加大网上营销力度,采用线上360度全景看车及体验模式,打造“零接触”购车模式。(申海 郑莹莹)

标签:特斯拉等恢复生产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