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梅赛德斯-AMG新GLC 43 Coupe亮相!动力大幅提升
2020-03-17 18:15:00  来源:网上车市  
1
听新闻

梅赛德斯-AMG GLC 43 Coupe是基于奔驰GLC Coupe所打造的性能版车型,其独特的溜背造型非常符合当今年轻人的审美。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梅赛德斯-AMG 2020款GLC 43 Coupe的英规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做出小幅调整。

梅赛德斯-AMG新款GLC 43 Coupe搭载了AMG家族专属套件,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C”字型的日行灯组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车尾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凸显出该车的运动性能。内饰延续了外观的运动风格,配备的运动型座椅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大面积ARTICO人造皮革包裹的中控台更显档次。

梅赛德斯-AMG新款GLC 43 Coupe采用了升级后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7kW(提升17kW),搭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4MATIC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性能。

标签:AMG新GLC;43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