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你买车我捐款 上汽跃进千万基金助复工
2020-02-21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目前,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一些经济大省(市)规模以上的工业企业陆续开展了积极复工,复工率超过50%。随着各地疫情的有效控制,广大卡友对早日复工表现出了迫切期盼。对此,上汽跃进发起了“战‘疫’情,你买车我捐款!千万基金助复工,全民战疫传递爱”活动。上汽跃进拿出1000辆AMT车型额度,补贴中小企业业主创业!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的商用车企业,如今上汽跃进投入千万基金,与卡友们一起迎难而上,共战“疫”情!

战“疫”助医四大补贴政策:

1、战疫助工:你订车,我优惠(购AMT车型,交9.9元定金抵1万元购车款)

2、战疫助医:你订车,我捐款(购AMT车型,3月底前,每成交1个订单,跃进将携经销商以客户名义捐赠500元现金用于抗击疫情)

3、战疫助梦:你订车,超低率(购AMT车型,享2年0利息,最长4年超低利率)

4、战疫助行--你订车,我护航。(购AMT车型,享服务“双五”计划:即5万公里发动机免费保养,5年最高100万公里整车质保!)

上汽跃进AMT车型率先匹配马瑞利AMT自动变速箱,完成了300万次换挡寿命台架考验,离合器材料选用舍弗勒高负荷耐磨出色的AMT专用材料;有着换挡轻便、驾驶时完全“解放”左脚、安全经济的优势。

为了解决大家不出门看不见实车的难题,上汽跃进推出最新车型图文评测、评测视频、客户用车等系列内容,让你在家也能全方位了解上汽跃进最新车型!

标签:跃进补贴千万基金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