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东风风光以销定产降库存 1月销量同比再降41.17%
2020-02-21 12:04:00  来源:网上车市  
1
听新闻

东风风光目前有6款SUV在售,除了E3之外,其它全部采用汽油动力,官方价格分布在6.59万-21.59万元。今年1月,受春节放假导致有效工时减少影响,东风风光未能延续此前的强势表现。网上车市从小康股份获悉:旗下风光品牌SUV在上个月生产12,876辆,同比减少33.00%;销售12,601辆,同比减少41.17%,远低于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20.4%的平均增速。

需要指出的是,1月份风光品牌SUV的产量仅比销量多出275辆,“以销定产”是东风风光优化库存的有效途径之一。

新型肺炎疫情的持续扩散,对于东风风光来说无疑更是雪上加霜。在大规模实施封闭式管理后,足不出户似乎已经成为全国人民近段时间里的生活常态,购车热情随之降至冰点。

为了减轻合作伙伴的经营压力,东风风光决定减免营销服务商2月风光SUV销售目标量、零售目标量;调整2月份贴息条件;疫情期间,按《市场推广指引》及相关补充通知积极做好线上推广及投放予以应对;合理备库,精准做好2月的提车计划。

针对此次疫情,东风风光还推出了以下服务:本品牌车辆道路救援费用全免;保养到期车辆无法进店保养的,均可享受延期3个月进站保养,不受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影响;根据用户需要及当地条件允许,30公里以内的,提供在线预约、上门保养、取送车服务;对进站车辆免费提供车辆消毒服务;全国服务商承诺每天进行室内环境消毒,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工作;保养延期3个月车辆,可继续享受7年/15万超级质保服务。

标签:东风风光销量再降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