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海马轿车、MPV全面停产!SUV销量逆势增7.7%
2020-02-18 19:48:00  来源:网上车市  
1
听新闻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显示,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72.1万辆,同比下降20.4%,其中SUV销量80.4万辆,同比下降14.5%。

网上车市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今年1月,公司实现销售1,147辆,同比减少13.56%。目前海马汽车仅生产SUV车型,以上销量也全部由此类产品贡献,如果单以SUV版块来看,海马SUV在上个月还取得了7.70%的逆势增长。

受有效工作日减少影响,海马汽车上个月整体表现不佳,销量环比下滑逾70%。2月份,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导致各大主机厂复工时间一延再延,对于海马汽车仅存的SUV来说,其所面临的市场环境将会进一步恶化。

导入竞争力更强的新产品是海马汽车应对市场下滑的途径之一。主打6座/7座家庭用车的海马7X,将于今年第2季度上市,售价区间10万-15万元。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mm,轴距2860mm。动力方面搭载1.6TGDI和1.5T两种发动机。

在海马7X所处的细分市场中,吉利嘉际(官方售价9.98万元起)、广汽传祺GM6(官方售价10.98万元起)、比亚迪宋MAX(官方售价7.99万元起)和上汽大通G50(官方售价8.68万元起)是如今知名度较高的几款车型,海马7X上市后将向它们发起挑战。

海马6P是海马汽车计划于今年投放市场的另一款重磅车型。其整体尺寸与二代海马S5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型号为HMA GA12-YF1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还有一台驱动电机。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共同加持下,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1.38L,和主要竞争对手——第二代传祺GS4 PHEV不相上下。

标签:海马SUV销量上涨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