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凤凰里程首推“一价全包”拥车模式 每公里一元即可租新车
2020-01-14 13: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1月13日,国内首个采用“一价全包”拥车模式平台的凤凰里程在南京万帮新能源汽车展厅举办了媒体见面会。

  据了解,凤凰里程与目前市场上其他的租车服务不同,采用了“零成本拥车”模式,以“每公里1元”、无购车负担的理念,目标直指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平台的规则显示,用户选择凤凰里程租赁服务后,仅需支付99元基础会员费,即可以平均“每公里1元”的超低成本,使用全新思皓E20X。换句话讲,用户选择凤凰里程后,只需承担“1元1公里”的租车费用,即可享受其他费用全免的福利,包括0燃油费用、0保养费用、0维修费用、0保险费用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价全包里程租车。与当前市场上动辄需要上千元押金的租车模式不同,凤凰里程平台的基础押金不到100元,是国内首个“一价全包”的拥车平台。

  凤凰里程不仅以“一价全包”的拥车模式解决了消费者对经济、环保的用车需求,更以江淮大众品牌旗下首款车型—思皓E20X作为平台用车,满足车主对创新前沿科技的实际追求。未来,凤凰里程还将与更多品牌联合,上线奔驰、特斯拉等高端车型,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以租代售新选择。

  不仅如此,基于星星充电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成熟的产业布局,凤凰里程还打通了充电、保险、售后维修、电池评估等新能源车主用车的所有关键环节。

  目前,在星星充电的APP和微信公众号以及凤凰里程的微信公众号上,都可以找到凤凰里程“我要租车”的入口。当企业或个人选择凤凰里程租赁服务后,只需先填写信息进行预约,将会有专人联系办理进一步事宜。同时,也可拨打400-828-0768客服热线了解租车详情。

标签:凤凰里程南京上线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