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不看广告看实战 宋MAX硬核实力代言
2020-05-06 1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急剧蔓延,愈演愈烈之势让大家纷纷“谈疫色变”,很多家庭越发觉得有一辆专属于自己的汽车是多么重要,车辆安全标准也早已不止是传统意义上的“碰撞我不怕,谁硬谁最大”了。在这个“只有半张脸交情”的特殊时期,汽车安全的标准也早已与时俱进,除了碰撞安全,还得生态安全!

从容战“疫”,生态安全成刚需

在疫情阴霾的笼罩下,为避免多人接触,开车或是打车,成为越来越多人出行的不二选择。即便如此,车主和乘客仍然会对车内相对密闭的空间心生恐惧。尤其是经过地下停车场以及拥堵路段需要关闭车窗时,车内的空气循环系统显得尤为重要。

这时,拥有一辆宋MAX就能完美解决你的安全顾虑。宋MAX配备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PM2.5绿净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可以有效净化车内空气。不仅是防疫利器,更能呵护全家免受流感和雾霾侵扰,给全家出行带来畅快呼吸。

宋MAX戴上的“超级口罩”拥有三层高效复合过滤网,对于细菌及病毒常依附的直径大于0.3µm的飞沫及气溶胶可以进行更好的过滤,打造智能健康生态座舱,营造健康清新的车内空气状态,为全家人带来最有保障的车内生态安全!

狭路相逢勇者胜,宋MAX展现硬核实力

生态安全固然重要,实战安全也不容忽视。越来越复杂的交通状况,不仅要求每个车主开车时都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对车子的实战安全能力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而出色的安全性能让“公路坦克”成为宋MAX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代名词。

最近刷新闻看到,在山东泰安的一条环城公路上,宋MAX与一辆失控的大货车相撞,由于两车车速很高,大货车被掀翻后又被甩出近十米的距离,画面十分惨烈。反观宋MAX,乍一看前脸被撞开了花,但细看之下,防撞梁和车辆的关键部件并未受到太大损伤, A柱完好。并且由于安全气囊的及时弹出,车主只是受了皮外伤,而货车司机也无大碍,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而在另一起与巨型铁塔正面过招的碰撞事故中,宋MAX除了车头损坏较为严重外,其他方面均保持得比较完整,侧翼板只是轻微变形,由于防撞梁承受了大部分冲击力,A柱则未出现变形,而高达几十米的巨型铁塔却被撞歪了!宋MAX的硬核实力可见一斑。

如此强悍的实战安全能力,离不开宋MAX卓越的主被动安全性能。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的搭载、100km/h-0刹车距离39.5米的优秀表现,让全新宋MAX躲避障碍更从容,跑得快更是刹得住,从源头上降低事故发生率。

即使避无可避的情况下,宋MAX的3H超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以及整体钢板冲压侧围,能充分吸收和分散碰撞能量,让车身化为“铜墙铁壁”,实现驾乘安全最大化。

无论是身经百战,练就“自保三十六式”的老司机,还是刚刚上路,心怀忐忑的小白司机,安全都是悬在头顶上的一把利刃。宋MAX从客户利益点出发,在车辆安全方面不断精益求精,安全标准更是与时俱进,成功俘获24万+用户的芳心,相信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宋MAX都会继续“爆款”下去,让每一位车主的出行生活更安全,更舒心。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