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宋Pro DM车主故事:有TA相伴,创业之路不孤单
2020-04-24 15: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三十而立”,大多数人到这个年纪都会重新反省自己的生活。去年,我开始自主创业,成立了自己的服装设计公司,从此“忙碌”便成为常态;但幸运的是,自己从来都不是创业路上的独行者。宋Pro DM的一路相伴,让前进中的苦与累都化为了丰富多彩的人生印记。

一见钟情,只因你太美!

从事服装设计多年,我炼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凡物“先看颜值”已成习惯。

世间最美是一见钟情,我与宋ProDM的初见便是这种感觉。DragonFace2.0的外观设计语言,将龙元素运用于整车,蕴含东方韵味的美感,整体设计时尚潮流,又不失稳重大气。这样的高颜值完全符合我的要求,见客户时也更能撑住场面。

你的舒适,让我倍感贴心

公司成立以来,工作“007”是常事,看见过凌晨四点的J城,也体验过身体被掏空的感觉,但宋Pro DM给了我家的感觉,时刻唤醒着我体内的能量。坐在比沙发还舒适的座椅上,沉浸在车内恒温环境中,一天的疲惫瞬间消失殆尽。冬天开车时,打开座椅加热功能就像坐在电热毯上,十分暖和;夏天时座椅通风功能对于多汗体质的我也非常实用。

对花粉过敏的我,每到春天就苦不堪言,宋Pro DM搭载的PM2.5绿净™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能有效过滤花粉,还能防止有害气体、灰尘、烟雾、细菌进入车内,让我倍感安心。

日常用车的舒适感不可一言而喻,宋Pro DM还是我的出行神助攻。因为工作原因,我常要与员工、客户一起出行,宋Pro DM空间大,满员乘坐时也不显拥挤。后排中央扶手更是彰显高级尊贵感,无形之中增加了客户对我的好感。

 

此外,宋Pro DM的装载能力极强,后备厢容积520L,放一些衣服样品、模特道具等绰绰有余。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还能达到1340L,运送一些个头比较大或数量比较多的物品时非常方便。年前公司举办了服装设计沙龙,当天临时增加了服装展示数量,需要增加20个模特道具,关键时刻,宋Pro DM的超大后备厢再次派上用场,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智”因有你,这一路更加精彩

创业让我将理想付诸实际,但压力也随之而来,熬夜赶方案、连续一个月出差、庞大的公司经营费用......面对这些,我也会用简单的娱乐进行缓解。

也许有人会说,平时那么忙,哪有时间娱乐?别忘了我的最佳拍档宋Pro DM。宋Pro DM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兼容了400万+APP,支持下载QQ音乐、爱奇艺、抖音、“王者”等APP。开车途中,招呼“小迪”唤醒喜欢的音乐,跟着欢快的节拍放飞心情,好不惬意;等人、停车休息时,还可以看一会儿电影,或者唱歌自嗨一下。宋ProDM12.8英寸的悬浮Pad,还能自适应旋转,看电影时用横屏,刷抖音时自动旋转成竖屏,非常契合日常使用习惯,放松时的愉悦度也直线上升!

高能低耗,让我兼得“鱼”和“熊掌”

繁忙的工作之余,我也会带着家人前往郊外游玩。宋Pro DM惊人的加速能力、动力储备媲美豪华品牌的V6动力,让我惊喜连连。不论是红绿灯起步,还是高速行驶,我都能享受快人一步的酣畅,随踩随有的推背感也令人十分畅快!

上有老下有小、手上还有公司的生活容不得我任何关于金钱的任性。宋Pro DM的存在,也让我收获了低油耗负担的用车生活。其纯电续航里程达81km,我家到公司的距离22km,再加上到客户公司开会的情况,日常出行完全能做到0油耗。每个月在用车方面省下的钱,还可以买一些水果、下午茶犒劳员工。

一路有你,为我保驾护航

一年了,宋ProDM在创业路上带给我的还有安心,它犹如一身“移动铠甲”,为我保驾护航。

宋ProDM拥有近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驾驶中我也更加自信从容。高速行驶时,博世9.3代ESP保证着车辆的平稳前进;长途驾驶中,CSS定速巡航也能让我偶尔伸展一下腿脚,缓解疲惫感.......“黑科技”全息透明影像系统更是实用,能无死角洞察车底、消除视线盲区,倒车入库变得非常轻松。

选择宋Pro DM就像当时选择创业一样,都是深思熟虑的结果。也只有经历过,才懂得自己的选择没有错。高颜值、大空间、高智能、强动力......宋Pro DM在疲惫时为我带来慰藉,也在前进路上给我陪伴。如今,国内疫情捷报频传,公司业务也逐渐增多,开着宋ProDM奔走的日子即将重启,相信认真对待每一天,美好的生活必将如期而至。当然,如果你在选购新车,同时拥有新能源指标,宋ProDM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