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安全实力派 选款SUV陪你和家人看最美四月天
2020-04-13 13:39:00  来源:小潘聊汽车  
1
听新闻

国内疫情渐退,窗外春意正浓,在家憋了两个多月,谁不想出门踏青呢?但是,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后疫情时期出游,车内空气安全必须重视

刚刚过去的冬天,人们深刻体会到“自我保护”、“不聚集”的重要性,尽量减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选择私家车更加安全。可要是你的私家车在车内空气安全上做的不到位,又和暴露在公共场合有何区别呢。

与部分车企近期才开始抓紧研究车内空气安全不同,比亚迪很早就已经为唐车主提供了绿净系统。高效滤芯对直径0.3μm及以上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了90%以上,不仅可以通过云服务APP远程开启净化,还能快速自动检测提醒开启。因为操作步骤非常简单,车主使用起来没有门槛,出游前预留出一点时间就能完成。

当然,出于对车主安全的进一步考虑,绿净系统也在持续的升级中。

高温消毒杀菌,车内空气安全再升级

3月24日起,比亚迪针对全新一代唐DM、EV推出OTA升级,让绿净系统获得消杀病毒的又一杀手锏——“高温消毒杀菌功能”,本次功能升级无需到店,也无需额外支付费用。车主完成升级后,春游一定更加放心。

高温消毒杀菌的原理是“巴氏消毒法”,以新冠病毒为例,它的特性是不耐热,在56℃的温度下持续30分钟就会被杀死,高温消毒杀菌功能可谓是“对症下药”。

车主在春游前一天的晚上,通过云服务APP远程启动“高温消毒杀菌”,车辆将以60℃的出风口温度,持续对车内空气循环消毒55分钟,结束后将开启5分钟的7档强风外循环,将高温灭活产生的废气排出车外。全程共计只需1小时。为了保证安全,使用前需要输入操作密码和确认环境风险情况避免误操作,且通过云服务关闭或直接解锁车门均可中断。其实如果安排好时间,春游途中下车游玩时也可以给爱车来一次 “消毒SPA”。

无死角的安全,周全保护车主踏青全程

唐车主拥有的不仅是持续升级的绿净系统,还有无死角的安全。春游途中,除了空气安全,电池安全、车身安全、智能安全也不容忽视。

以电池起家的比亚迪做到了16年电池安全0事故,还有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驾乘无后顾之忧;LCB高刚性加持的车身结构,实现了唐家族中汽研五星安全、中保研三个“G”优秀评级的表现;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360°全息透明影像系统、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可以应对长途驾驶的复杂交通状况,更能提前察觉危险采取措施。

春日无限好,且行且珍惜,更要注意安全第一。集比亚迪尖端技术于一身的唐,让车主在旅途中更安心、更省心。中大型SUV的空间、四驱、德系豪华底盘调校能满足一家人游山玩水之需,绿净系统等更让一家老小在车内享受更多的安全保障,后疫情时期出游驾驶一辆唐再合适不过了。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