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途锐R仅是开始! 大众更多R系列车型将“通电”
2020-05-20 16:53: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R系列是大众旗下高性能产品分支,凭借出色的动力及操控备受消费者瞩目。日前,网通社从外媒了解到,大众将推出更多R系列车型,并且R系列车型还将实现电气化。

目前,大众拥有高尔夫R以及发布不久的途锐R等车型。未来,企业还将推出途观R和Arteon R(CC R)等产品,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

途锐R是首款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R系列产品,具有里程碑意义,混动系统由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可达340千瓦,扭矩更是高达7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电动机的加入让车辆拥有更为强劲的动力,也将成为R系列产品新的开始。大众曾表示,途锐R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更多R系列车型将实现电动化。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