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宝马全新X5 M/X6 M今日上市 预售150万元起
2020-04-27 15:57: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4月27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X5 M/X6 M将于今日16:00正式上市。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全新X5 M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0万元-160万元。

全新X5 M

新车在全新X5的基础上,突出更强烈的运动感,加持了标志性的M POWER运动套件,不仅提高散热效率,也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全新X5 M雷霆版在全新X5 M标准版基础上增加了“黑化”套件,看上去更加有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X5 M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豪华感和科技感提升明显。M运动方向盘以及红色M1\M2专属按钮均出现在全新X5 M之上。

全新X6 M

在整体的设计语言上,X6 M还是与X6保持了相当高的一致性。但既然是M车型,新车还是在细节上做了许多针对性能方面的设计。车头的中网以及下格栅全部使用了黑化处理,雾灯位置也进行了重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保证X6 M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车侧和车尾的变化相对要小一点,X6 M仅使用了尺寸更大的熏黑多辐式轮圈和车尾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排气的周边用上了黑色套件进行包裹,进一步强化视觉上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X6 M使用了碳纤维的中控饰板和黄色的条纹来点缀座椅和门板,使得内饰的整体视觉会更活泼一些。在功能性层面上,作为X6的顶级车型X6 M配备了这个级别最顶级的配置,基本能想到的配置X6 M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全新X5 M/X6 M均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并对节气门的响应精度再度优化,最大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9秒。此外,Competition车型最大功率提升至46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3.7秒。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