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即将引入国内 新丰田Harrier将于6月17日首发
2020-04-23 13:23: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上周我们网通社曾报道过,全新一代丰田Harrier官方图片发布的消息,近日我们再次得到消息,全新丰田Harrier将于6月17日在日本全球首发,同时还将公布新车的具体售价和配置。

从车型定位来看,丰田HARRIER将略高于荣放,后者的定位是传统城市SUV,HARRIER则定义为精致豪华运动Coupe SUV车型。全新HARRIER基于TNGA(GA-K)架构打造,从车身尺寸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长度和轴距相比上代HARRIER更大,但轴距和目前在售的荣放一致。

外形设计方面,全新HARRIER线条简洁,头部采用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格栅的造型则是目前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两侧的导风槽则增加了运动感。侧面线条比较丰富,显得更有张力,更加倾斜的D柱则标榜了其Coupe SUV的设计特点。全新HARRIER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底部则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全系使用19吋轮圈,搭配225/55 R19轮胎。

内饰部分,发布的图片中全新HARRIER采用黑/棕配色,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采用了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幕,另外还可选装12.3英寸搭配9扬声器JBL音响的影音系统。比较特别的还有天窗配置,其可以运行车主调节透光程度,以适应不同的天气状况。

安全方面,全新HARRIER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包括防ACC定速巡航、碰撞预警、盲点检测、车道偏离辅助、自适应远/近光灯、道路标识识别等功能,流媒体后视镜也将会出现在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Harrier提供2.0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版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7Nm,搭配CVT无级变速箱,有前驱和四驱可选。混动车型采用2.5L发动机的THS II混动系统,前驱车型综合最大功率160kW,四驱车型在后轴布置了独立电机,综合最大功率163KW,搭配E-CVT无级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王天一)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