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提升抵御风险能力 PSA集团追加贷款30亿欧元
2020-04-08 12:48: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PSA集团再融资30亿欧元贷款,以提升集团的整体财务安全性。该笔贷款是在目前尚未提取的30亿欧元信用额度基础上的追加贷款,因此集团可使用的信用及贷款总额度为60亿欧元。

本次的30亿欧元贷款初始到期期限为12个月,到期后可选择两次延期,每次期限为3个月。PSA集团首席财务官Philippe de Rovira表示:“这笔贷款将提升我们抵抗本次疫情风险的能力及应对未来的准备,它同样也展现了我们的银行合作伙伴对PSA集团财务能力及业务恢复能力的信心。”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响,PSA集团决定陆续关闭其在欧洲的汽车制造工厂,随着疫情的不断扩张,工厂的复工复产时间也并未明确。工厂的陆续关停势必将影响PSA集团2020年的销量及财务表现,但介于目前欧洲的严峻形势,集团选择将健康问题放在首要位置。此次追加贷款也进一步提升了PSA集团的抗风险能力。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