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宝马全新M4渲染图曝光!造型并不突兀
2020-03-12 21:24: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2020年3月12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M4的渲染图,从效果图中能够看出全新M4和普通全新4系一样,采用了那个引起争议的大尺寸双肾格栅,一直延续到保险杠上。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和全新X5十分类似,这是宝马最新的“天使眼”造型。

此外,全新M4配备的M运动套件比4系coupe更加夸张,同时战斗气息更浓。前脸采用超大尺寸的格栅设计,全新M4继承M车型的传统,两侧采用宽体设计,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也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留出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4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3kW,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75kW,比现款车型的动力水平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